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

TortoiseSVN 在Win7 無法顯示資料夾提示(圖標) - 解決方法

上一篇正好說到如何在自己電腦用單機的TortoiseSVN!!
哞的電腦是Windows 7 ,安裝64-bit的TortoiseSVN遇到一個問題.......
就是正常SVN會在資料夾上面會顯示目前狀況ex.綠色勾勾(資料和檔案庫相同) 紅色驚嘆號(資料有修改過)的圖示,竟然看不到!!!!!

哞要分享一下找到的解決方法~~


Windows 7支持Icon Overlay的數量是有限的(約1x個,哞沒有去查詢正確數量),但你只要把TortoiseSVN資料夾優先度提高自然就可以看到了^.<

1.打開電腦的登入編輯程式(開始->輸入"Regedit")


路徑: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\Explorer\ShellIconOverlayIdentifiers

底下你會看到Tortoise開頭的幾個資料夾(如下圖)~把他們前面都加上數字!!!



接下來就可以看到圖標囉!!!



請尊重著作權. 請勿轉載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